柬普寨(高棉)....女王從未想過會踏上的一個國家,為什麼呢?

因為,
        第一.柬埔寨位於中南半島與泰國、寮國、越南為鄰,
        氣候只有雨季與旱季輪替,全年平均溫度攝氏二十七度左右,
        女王並不怕曬黑而是非常地怕熱..

        第二.印象中它是個挺落後的國家,挺擔心會不會水土不服而生病,
        先前有過去泰國旅遊卻生了幾天的病,而有機會參觀的當地醫院
        的經驗

        第三.那邊主要的古蹟吳哥窟,據說景點有很多很高很陡不好爬的階梯,
        以女王嚇人的跌倒的紀錄來看,去"挑戰"應該屬於是"找死"的行為吧


但是,

       為了對小豆的愛,就算會摔死女王還是去了....


    女王心中的小白:"哇~~這麼甜蜜喔..為愛提起勇氣奉獻犧牲,豆老爺一定會感動的勒.."
   小黑搖搖頭說:"唉..你真的跟你的翅膀一樣很白耶!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女王一定有陰謀的啦...還感動勒.."


怎麼會是陰謀勒~~絕對只是溝通的"技巧"啦...呵呵..

一直以來呢,女王跟小豆常常擺不平出去"玩"的這個議題

因為兩個人對於玩,喜歡的方式不盡相同,小豆喜歡隨性(走到哪玩到哪)、
女王喜歡有計畫(做行程、路線的規劃)
;
小豆喜歡文化古蹟、女王喜歡休閒渡假,
就像他會選擇吳哥窟而我會選擇日本、峇里島...

不過,由於小豆是屬於把老婆寵上天的新好男人,
所以一直都讓女王挑去哪玩
(蜜月去北海道、聖誕節去香港、台中體驗豪華MOTEL等等)...
坦白說,這些都不是他非常喜歡的

所以,這次也該讓做老婆的貼心配合一下摟...這樣以後才能"有商有量"嘛...

原本帶著滿是遷就的心出去玩的女王,
沒想到這趟旅程,居然能夠有這麼多的"驚喜"
還好當初有選擇遷就沒有太固執,
現在覺得不但沒吃到虧反而還佔了大便宜呢...
有了親眼見識到九世紀時輝煌的吳哥王朝遺址的機會、
也體驗了從未有過的感動與感受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ercoco 的頭像
aiercoco

火星女王的秘密花園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