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完2007跨2008年煙火的390分鐘後,

女王跟親愛的小豆便踏上我們2008年的第一個旅程"吳哥窟",

前往吳哥窟是搭乘吳哥航空,




奇怪的是飛機是遠航的飛機.機上的組員也全部都是遠東航空的人
後來才知道,吳哥航空是由遠東航空代理啦
所以只有航班編號是掛吳哥航空,其他通通都是遠東航空的東西!




進關後還有一些時間,小豆跟女王就在免稅商店四處閒晃,
居然讓女王一眼就看到了心怡已久的"SONY Cyber-shot T2

 官網的圖片跟大家分享


女王就是喜歡它粉嫩的顏色,忍不住想要帶著一起去玩..

依照慣例小豆又開始連哄帶騙的希望女王三思不要太衝動因為顏色好看就買了...

 
"寶貝,不用這麼急啦!反正我們已經有帶相機啦,等玩回來,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再買給你嘛!"

"真的嗎?你會不會騙我?"女王問了個被灌了迷湯的女人才會問的問題


"當然是真的阿,乖...我們回來再買"
小豆一邊說一邊拉著女王走出商店回到登機閘口外候機


登機前,正當女王跟這次帶團的領隊仙仙聊天同時,
突然發現我們家豆同學怎麼不見蹤影...只記得剛剛豆同學好像說了一句
"我上去買一下東西喔"


突然女王心中的小白冒出一句話:

"不會是偷偷跑去買禮物了吧?女王~趕快上去看看啊"

不太相信的小黑:

"有可能嗎?不知道耶"


女王抱著一顆忐忑的心,跑上候機室的階梯便看到提著一個紙袋走向自己的豆同學,突然覺得女王的心裡被滿滿的感動所包圍"驚喜"

"親親~你真的去買給我摟?"
女王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但是,小豆看到我滿是感動的表情,卻只有一臉尷尬....
舉起手指了指手中提的紙袋,女王才認真的注意到紙袋上寫著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 

一臉疑惑的女王"這...這不是給我的禮物喔"
小豆一臉苦笑的解釋"嗯......我的煙忘在廁所裡了
恍然大悟的女王.....
原來剛剛匆忙跑開的小豆,只是為了跑去撿回剛剛買卻不小心忘了的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