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驚艷吳哥窟之旅 , 少了拉車趕行程的倉卒與緊繃, 每天輕鬆自在的走走看看反而對女王來說似乎比上一回北海道之旅更有蜜月的Feeling..
 
進入飯店的房間的第一個感覺是很雅緻寬敞.有個小陽台,傍晚走出小陽台吹吹風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令人非常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飯店安排的房間是"兩"張單人床而非女王行前有跟旅行社註明的希望是"一"張雙人床吧..
  

女王跟小豆兩個人總是習慣粘在一起睡像連體嬰一樣
(明明床就還蠻大的,吳氏夫妻就是能這樣噁心到不行)
這樣的結果往往會讓原本打算好好休息的人比不休息還累..
為什麼喔? .....回去問你爸爸.媽媽啦...就知道為什麼比不休息還累了啦...

第一晚,女王跟豆同學感情好粘在加大的單人床上,可能因為前一天跨年到了兩點才睡隔天又是一早的飛機需要早起再加上搭機的疲勞,所以兩個人很快就都睡著了在跑完第二天上午的行程後導遊送我們回飯店午休,那一個小時中發現~嗯~其實一個人能獨占大床也是挺不錯的...少了彼此的互相"干擾"睡眠品質確實能提升不少....就這樣接著三天我們都還蠻喜歡這樣各睡各的...

離開前的那個上午沒有安排行程.讓團員們可以好好享受販店裡的設施...相對也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啦在時間這麼充裕的情形下加上分床"冷靜"了好些天當然很輕易的就"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啦...

甜蜜後女王不由自主的想到如果真的不小心有了"蜜月"寶寶是不是應該取個有紀念價值的名字勒?!該叫什麼呢?靈光一閃~~~

"喂~吳同學,我們如果在這趟旅行裡有了baby就叫"吳哥ㄎㄨ"怎麼樣?"

"很有紀念意義的名字吧?!"

浪漫過頭的女王,完全沒注意到豆子尷尬的表情

"嗯~是不錯啦,但是這是男生的名字耶!你不是喜歡女孩嗎?"

小豆知道目前無力阻止天真老婆的"天真"想法只好選擇用誘導方式
來讓女王知道這想法有多"天真"

"對吼~~那男生叫吳哥"ㄎ ㄨ"女生叫吳哥"笑"好了,因為如果生了一個女娃我一定會笑的嘛"

女王一直都非常希望生個可愛漂亮的小女娃

完全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還是沒看到出現在小豆臉上的三條線
女王發現有這麼多的天註定忍不住滔滔不絕..

"好不好嘛?!你看又有紀念價值而且又是上天的安排耶"
"知道我希望生一個笑嘻嘻的女兒啊"
女王連這些謬論都用上了..
"好啦!你喜歡就好..那等先有了再說..乖"
 無奈又哭笑不得的小豆

雖然有點固執但是這是爸爸媽媽的浪漫回憶耶!
相信我的寶貝應該不會生氣的吧...呵呵~~

大家也可以幫女王想想還有哪些合適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