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豆夫君”務實”的個性而言,

情人節、聖誕節不過是商人用來賺錢的名目,
選在這天去慶祝都是特別勞民(人擠人)又傷財(特別貴),只要真心疼妳每天不都是情人節.......
嗯...女人通常是很好哄的...聽到這樣的甜言蜜語一般都不會再去反駁的...
所以,女王對於燭光晚餐、鮮花巧克力從來不太奢求….
 
2008年情人節卻很特別、很不一樣
 
2/14這一天女王透過MSN跟朋友們互道情人節快樂提醒粗心的男生們別忘了送點小禮物給自己的老婆或是女友女王的好友們似乎跟小豆是同一國都表示沒有過節的習慣啦..
 
聽到這些話`女王當然忍不住對男生們諄諄告誡幾句

別以為結婚了或是穩定了就可以不必在乎這些,婚姻、感情需要加溫,情趣很重要的,不用很貴重的禮物,只要有心,一點小東西就很有感覺..”
 
當自己被問到晚上有什麼打算?則一概回答 

”沒計劃..感冒了…應該會回家睡覺吧!” , 心想,今晚應該不會有什麼不同吧…..
 
下班前一小時,豆子來電問說,今晚想吃什麼?感冒頭昏腦脹的我實在沒什麼胃口,只想吃點稀飯配肉鬆,於是請他先幫我洗米等我回去再煮,沒想到他卻自告奮勇說他會弄而且晚餐就交給他吧,心裡雖然半信半疑”你真的會嗎?”但是我人實在不舒服也就接受豆子的這份心意了…

下班回到家一進門,豆子跑到我面前問說:
“老婆你來看一下,是不是我水加太少了?怎麼都不太像稀飯啊?”

原來他用電子鍋煮,鍋外的蒸氣孔不斷有水氣冒出,打開鍋蓋發現水都被米吸收,米變軟了但水不夠,只是變成比較濕的飯而非稀飯,女王當機利斷決定把鍋中的米飯移到另一鍋中加了水再用瓦斯爐煮,等差不多的時後,小豆又跑來說:

”今天情人節剩下的我來弄,妳去外面坐著看電視等我…”

大概五分鐘後,他端著禮物”兩顆親親荷包蛋”出來,還把家裡”所有”的罐頭全都拿了出來說要讓我配稀飯,畫面真的蠻好笑的,但原來只要有心,平凡無奇的稀飯也能成為甜入心的情人節大餐,女王一邊吃一邊笑説
”這好像颱風天吃的喔”
小豆一副認真的反駁說
“誰說的,颱風天只能吃泡麵,那有這麼豐盛啊”
嘴上雖然抱怨,卻感到無比幸福…..
 
不只有情人節大餐,破天荒的親親豆子居然還準備了禮物喔,原來他白天有跑去家樂福採買,買了老婆大人最愛的統一布丁喜年來蛋捲還有女王最近狂愛的可樂果”還是家庭分享包喔(一大袋裡有四個普通包) ,真的是浪漫到不行....

有人會問這有很浪漫嗎?我的回答是”雖然都是小東西微不足道,但是每一樣都是用心記得我的喜好與為了討我歡心而去準備的,這才是無價…..”

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簡單原來也可以這麼幸福

=============================================================

如果你有上來看到,我想對你說:

我們的情人節,雖然沒有奢華浪漫的享受,平凡中卻帶點小溫馨.....這樣我就非常滿足了...謝謝你...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