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春天 小豆在內湖焚化爐附近撿回了我們的第一個女兒白頭翁幼幼鳥(上排左圖.下排右圖) ,
有朋友問: "怎麼知道它是女生?" 我不好意思的回答
:"嗯~~算我任性吧~~因為我喜歡小女娃,所以我把她當女兒"
一直沒有取名字,但我都會叫她"寶寶",印象中她總會站在我們家玄關牆上的畫框上等我們下班回家 ,
只要我們一回家, 她就會直奔我們肩膀上停著,開始撒嬌 ,
有一天她不見了,我不停的哭...小豆安慰我:
"乖~別哭了..我們的女兒長大了..去旅行了...乖...就當她出嫁了"
我最愛的心肝寶貝~

因為一直走不出失去女兒的傷痛,所以很快的我又領養了另外兩隻阿蘇兒小女娃(虎皮鸚鵡)
剛帶回來的時後希望一隻叫豆豆一隻叫芝麻 ,卻在不知不覺間都叫她們"寶寶"
雖然在她們小時後還不能分辨性別,但我繼續任性的稱她們為"女兒" ,
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證明她們真的是女生的同胞姐妹喔~
兩個小朋友總是孟不離焦 , 焦不離孟的感情好,當然也有吵架的時後 ,
因為愛亂咬東西而被他們老爹修理 , 喜歡掛在茶几桌布上盪秋千 ,
想到這眼淚又不停落下 , 或許真的是情深緣淺 ......
某晚回到家,小豆再次跟我說小朋友不見了...
寂靜的夜 , 我唯一聽見的是自己心碎的聲音
她們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