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
某方面來說, 第一次覺得喜歡上班...因為冷氣一直吹不用錢...可以用力.豪邁的給它...吹...吹...吹

但是

因為容易發睏...上班..也是挺難受的...

胃口不太好變來變去的...
以前特愛吃的東西,現在一點胃口也沒有,常常上一秒喜歡吃的東西沒幾分鐘就不想吃了, 又不能不吃胃不舒服的時候更想吐...每天餓的時間又比中原標準時間還要準時..
真的讓人煩惱

一點都不想動..
回到家只想休息, 完全不想煮飯做家事, 這真是我想也想不到的改變, 以前就算上班累下班回家準備晚餐就像是玩一樣一點也不嫌累很開心,現在就沒有任何興致做任何事

日子過的好慢好慢...
有人說這些症狀大概過三個月後就會消失了,我在等待與期待,好像以前小時後,小孩總希望趕快長大,等到真正長大了,又希望回到小時後...不知道之後的我會不會這樣

害喜症狀...
除了這些不舒服的症狀加上醫生說的那句:"恭喜妳~你要當媽媽了..",除此之外當媽咪的感覺還是很不實在,或許等到肚子大起來比較能真實感覺到"新房客"的存在吧..


最近..
很熱很熱.愛哭.愛生氣.不舒服.不想.懶.睏.餓...應該非常貼切的形容最近的我

謝謝大家關心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