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自己開心?
或許該先問為什麼不開心?
是因為
別人的一句話?!別人的一個反應?!
那讓你不開心的真的是那個"別人"還是自己?
常常聽到有人說"快樂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應該讓其他人來影響自己的開心與不開心"
但總覺得,講起來似乎都是如此簡單,真的能這麼輕易就做到嗎?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我不知道怎麼樣做到不在意別人對我的態度,所以不開心

就像這陣子容易餓也容易想睡,那個人就說

"沒想到我們公司也有養豬部門專養母豬..哈哈"

這些話或許是開玩笑,但真的很傷我..真正的朋友會對你講這種話嗎?

我很在意.很生氣.很討厭這種態度跟"母豬"這句話, 

我是愛吃.是胖.是笨.是傻,

平常怎麼開玩笑我都可以一笑置之, 但今天我真的很受傷...

我能做的是

避免跟那個常常不自覺說話傷了我的人相處, 


真的很想問他 如果今天你媽是因為懷你而變的有這些情況,你還會這樣開玩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