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從以前就是那種早睡外加睡眠時間很長的人, 現在多了北鼻更是進階, 只要冷氣一開躺在床上不用幾分鐘就能安穩的夢周公去...小豆~~一向晚睡
並且非常喜歡以擾清夢為人生最大樂趣...

話說前晚, 女王睡夢中隱約感覺到有人一直在我耳邊唸

"老婆~~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不然你怎麼不跟我說我愛你?!" 

睡夢中的我並沒有因此清醒, 半夢半醒間哀嚎兩聲並說

"啊~~老公~我愛你啦,不要吵我啦...我要睡覺覺"

正當再度就定位準備繼續入夢時, 欠扁的豆先生居然不停搖著我一直盧說

"真的嗎?!老婆~~你還愛我吼! 好~如果你愛我就起來親我一下嘛?!" 

不清醒卻不得不投降的我, 只好起身向豆先生已經嘟在那的嘴巴親了一下, 原本以為這樣總算能繼續好眠了吧!!誰知道, 

"我就知道老婆最愛我了, 來吧...再來一次" 

豆先生得的便宜居然還繼續賣乖.., 還著嘴等勒

坦白說,接下來的記憶我實在不太記得..一切都是受害者豆先生的轉述...哈哈

結局就是,可能是女王被親愛的老公盧煩了, 居然在蠻懷欣喜等待熱情一吻的小豆雙唇上............狠狠咬了一口...

"啊~~~~~~~~~" 這是誰的哀嚎聲,大家應該都猜的到吧...

隔天, 一個帶著受傷自尊心的男人, 哭訴著.告狀著昨晚被蹂躪的經過, 女王雖然很想唸他兩句, 誰叫你要擾人清夢~活該...呵呵, 但為了怕二度傷了老公身為男人的尊嚴...還是努力忍住笑意跟他陪不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