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遇到糟糕的旅行社.惡質的業務經過幾天氣呼呼的日子, 好不容易經過PK大鬥法後總算一切塵埃落定..令人氣憤的訂購經驗,我看等之後再分享給大家比較好, 省得好不容易開心的心情因為想到,那令人想殺人的經驗而又再度變壞了....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對女王來說非常非常的特別, 並不是因為有燭光晚餐或是鲜花美鑽而是當天上午直到豆子MSN傳來這段話

"我的情人,祝妳快樂"

我才想到~~對吼!!今天是情人節, 當然是又驚又喜, 驚是驚在怎麼這次我一點情人節要到了的感覺都沒有勒?孕婦也鈍的太利害了吧?!喜是這是第一次豆子比我早對對方說"情人節快樂",沒想到他會記得...
當然~~我也有問他

"妳怎麼會注意到今天是情人節?"

他老實的說

"
我可是有朋友的..."

雖然這答案讓我有點昏倒但感覺很是很開心...一掃之前的陰霾...讓我好心情了一整天喔 , 當晚豆子貼心的盡量早點下班回家陪情人過節, 雖然比平常只早了30分鐘 , 但是這份誠意真的讓人開心呢...以前我們就不太過這些節日總覺得那些都是商人賺錢的策略, 不是人擠人就是貴的嚇死人, 所以一向都是在家渡過....這回靈機一動我們帶著之前剩下的餐卷跑到家附近的丹堤吃情人餐喔..
其實也只是簡餐啦...餐廳裡除了我們只有一兩組的客人所以很安靜.昏黃的燈光氣氛不錯 , 聽著小野麗莎的音樂享受餐點,感覺真的不比大飯店的情人大餐差....一切都未經計畫如此隨性....或許是心情大好..微波的餐點也變的美味可口.簡單的水果茶也讓人有種甜入心的滋味......聊聊天講講八卦渡過屬於我倆的浪漫情人夜...雖然只花了兩百多塊很簡單, 但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幸福...濃濃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