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真是個神奇的事, 讓一個愛吃的人變的不想吃 ,以前愛做的事現在一點也提不起勁...
雖然說過了三個月後一些不舒服的症狀都有改善,但整個人還是覺得累..
什麼都沒勁..
這陣子心情變好很多..感覺到老公特別體貼..抽空陪我出國..雖然遇到颱風困在旅館.一堆計畫外的事,但真的還是很開心,風雨中出門吃飯,他會小心扶著我深怕我會滑倒,也會特別留意經過我身邊的人.車..這些貼心的舉動都讓我很感動..當然還有很多的小溫柔..

目前對於這個要介入我們夫妻間的小小第三者,還沒有明顯的感覺..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樣?只知道因為"他"讓我感受到很多之前不曾注意到的東西..一種不同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