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了五個多月的現在,肚子依舊小小的不大.食慾變的好很多.不知不覺也多了一項毛病就是抽筋..常常走路的時候就像突然觸電痛一下...好幾次都因為這樣差點跌倒..這幾天右腿水腫了..膝蓋感覺裡面很多水浮浮的.麻麻的..晚上睡覺也會抽...真是有點困擾...

更妙的是上週五晚上跟女王娘通完電話,決定還是打個電話到樓下診所問問是否能看孕婦抽筋相關問題,省得又要拖到下禮拜一..結果

電話響,接電話的是位聲音很溫柔的護士小姐

女王:"小姐..我現在懷孕然後腿部這陣子常抽筋不舒服,你們那邊可以看診嗎?"

護士小姐:"你等等喔..我問一下醫生"

不一會,小姐回覆說"有,你現在要來看嗎?我先幫你預掛.."

就這樣女王便換換衣服下樓去..

一進診間就開始跟醫生描述這陣子不舒服的情況..

講了半天,醫生建議說補充鈣質..我回答說:"可是我每天都有吃新寶納多耶,那樣還不夠喔?"

醫生一臉困惑樣:"啊!你回懷孕摟"

"........................." 當下女王只感覺一陣..悶..,剛剛護士不就問過了也跟他說了..怎麼一副狀況外的感覺

接著,醫生又把螢幕上原本key in的Ca...等等的處方..又說"既然你是孕婦,可能還是去看婦產科比較好一點..我也不方便開藥給你"

當場,女王只能非常傻眼...是怎樣..把我騙下來付了150塊掛號費,再加上一副狀況外的感覺..明明就是詐騙嘛...

就這樣被詐騙了150元,還是沒有得到任何答案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