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早上六點半,半夢半醒的我總算開口說了"今天很冷,如果可以早點回來.."

小豆依舊是很實在卻每次都讓人聽了很不爽的答案"恩~~我看看"

所以當天女王依舊帶著灰色的心情出門上班..

11/29下午5:02 MSN給親親 今天加班是嗎?
當下女王心中的OS是"加班是吧..沒關係!反正我也約了牙醫~~哼.."
萬分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卻是"No,要回家了"
隨即螢幕上顯示著離線..

嗯~~這是個不錯的開始,心中閃過那牙醫約了六點半怎麼辦?
算了..又不是沒有晃點過牙醫~~當然還是跟老公合好重要
打電話趕緊取消預約..

等公車的時間,心裡一直想不知回到家看到的是冷冷沒表情還是帶著甜死人不償命笑容的臉

心裡的小白開始跟小黑搶著說話(註1)
小白:就算親親老爺還在生氣,你也要拿出女人的武器"溫柔"讓他投降,吵架總是不好嘛..對吧
小黑:哼~~那是被吃的死死的女人才會說的!幹麻先低頭,又不是你的錯!他能不理你,你也可以算了..

吵半天~~依舊沒個結論,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總算到了家門口,心中有些忐忑,誰知道會怎樣..
開了門進去~~迎接我的是一雙展開的雙臂,接著將我擁入懷中
默默的沒有說一句話,感覺的到那一刻周圍的空氣是凝結的...
經由這男人體溫傳過來的是一句話"我們不要再吵架了"
就像一陣電流直直打進女王的心
女王的心真的聽到了...那句話

小黑:哼~~農曆七月過了ㄟ..還會有幻聽喔..這樣就投降就是笨女人.. (註1)
小白(眼眶泛著淚咬著小手帕..):真的很感動耶~~(註1)

好吧~~這種時候女王只好承認自己就是那個棄械投降的笨女人

女人要的就是這種被疼愛.珍惜的感覺,誰對誰錯在這一刻都不重要了吧..

註1:小白是大家都曉得卡通裡都會有帶著光環有一對純白翅膀的小朋友,
       小黑則是拿著黑色叉子也有一對純黑小翅膀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