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初女王的舊同事G先生透過MSN告訴女王"他要結婚了"
坦白說~~認識他的人聽到這個消息應該都會很驚訝吧..因為沒人會想到他居然也會想定下來..

還記得,女王的第一份工作跟G先生在同一部門共事,他是個很會討女孩子歡心.有點壞壞的男生,
俗語不是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通常這種男生總是能偷到香,容易擄獲女孩的芳心..
慚愧的是女王也曾天真過..想想..這真的是很笨的往事..

========================================================
男人跟女人說

        "對我女友已經沒有感覺了..認識你才讓我的生命重新活了起來"

        "雖然已經對她沒感情了,但我對她還是有責任,如果我今天就這
            離開她,妳也不會喜歡上我了,不是嗎?"

        "她不了解我,我們現在就再等分手,妳一定會懂我對你的心是真的"

這些不是連續劇中感人的橋段,都是擁有可以輕易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演技且想一腳踏兩船甚至好幾船的"偽"人們拿手的經典對白..別懷疑,就是有母性非常堅強,相信自己可以救贖眼前這個男人的"純"女人願意服下這些包著糖果的美麗毒藥..不過人生就是這麼戲劇化,通常男人說完這些話,他們的正宮娘娘(妻子或正牌女友)都會神奇的出現,當下,男人會用0.0000001秒的時間做抉擇之後36變臉特技就出現,上一秒才在跟他們所謂的"真命天女"情話綿綿下一秒就能馬上變成公私分明.把女友放在第一位的絕世好男友,彷彿剛剛發生的事都只是被閃電打到才出現的幻象..,往往就是要經過這麼殘忍的洗禮,這麼痛過才能讓這些傻女人清醒明瞭自己只是"後備"...

女人曾經年少無知的當了第三者受了傷,畢竟還是得工作在一起,就像每天在傷口上灑鹽般必須反覆的練習"痛"直到麻痺,男人依舊瀟灑的遊戲人間,最後兩條交錯的感情線漸漸回歸到原點繼續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個交點..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當然不是,傻女人在受傷.療傷期間,原來一直有一個笨男人只敢默默的守候在她身邊,為她心疼陪她流淚....期望有一天傻女人的心痊癒能裝滿他所給的滿滿幸福...那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女王的記性非常差,時時前分鐘的事後一分鐘就忘了,近來辦公室裡的"好"同事們都愛發起愛心,訓練女王的記性,
玩起了"尋找門禁卡"的遊戲,那些沒心沒肝沒肺的傢伙常常會不小心"撿"到女王放在桌上的卡片,然後無法自主的控制自己手腳的把"它"放"到一些想不到的地方,害的女王每天都要上演名偵探"女王"一路推敲回想自己的卡片到底遺落在什麼地方??ㄟ...怎麼又離題了..女王想說的是,記性不好,所以多留下好的回憶在心中,會比較快樂,也因為受過傷才會有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幸福,更懂得感恩與祝福,..

祝福G先生找到心的另一半,婚姻幸福美滿...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