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機會中,聽到一個平常相處還不錯的同事再不久就要當爸爸的消息,實在是保密功夫到家全部門都沒什麼人知道.

晚上下班後跟豆子講起這事感嘆說

"我們結婚三年了,怎麼連個蛋都還沒有勒?"

豆子聽了如往常又開始說教

"等生了小胡蘿蔔,你就會開始羨慕現在輕鬆自在的日子了",

聽他這樣說我也只能哀怨的回答

"是啊~~是啊~~我是兔子當然不會生蛋,只會生胡蘿蔔...哼...."
,

就這樣我哀怨了一整晚,豆子當然發現剛剛接話接的不太妙,引來太座的"勿卒"便開始彩衣娛妻,但是效果不彰就是無法搏得嬌妻一笑..最後,心想搞笑看來是不管用了,決定認真地想老婆大人賠罪,便把我拉到面前,當下女王感覺到四周的空氣就像凝結般,我們四目相對,望著他認真的神情,此時我完全猜不到他到底會認真的說些什麼,終於他張口了...

"親愛的~~別再不開心了,我會負責的....我一定會把你肚子搞大的...妳放心"

"..................................................."烏鴉...啊...阿...聲的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