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身體的不適讓我很不開心

噁心.頭暈.體溫高.胃不舒服......讓我心情一直往下落.....

愛吃的我,現在一點吃東西的慾望都沒有,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很沮喪...

今天第一次的產檢,帥帥的醫生有開了藥給我, 說是可以改善目前的狀況

但是...我還是有點怕怕吃西藥呢...

因為女王娘當初懷我跟阿妹的時後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所以只好向外求援啦

到底,有什麼方式或是吃什麼東西才能減緩這些不舒服的症狀呢?

現在的我不開心, 不知道會不會讓baby也不開心....

很想趕快能改善, 當個開心的媽咪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