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社區大概有兩千多戶居民,豆子有很多親戚朋友都住在這個社區內,其中還有小學同學呢...很誇張吧

昨晚豆子帶著我散步到他的小學同學佩同學家串串門子,剛好碰到佩同學的老公帶著兩個目前就讀小學的兒子打完桌球回來,看她們父子三人的互動感覺很好,佩老公跟我們分享說小兒子學的很快.殺球技術不錯也很有力道,但穩定度還需要時間磨練,感覺上大兒子個性比較溫文儒雅一點小兒子就很活潑好動,兩個小朋友都長的好帥喔...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很溫馨.很幸福,父母除了帶給子女溫飽與不虞匱乏的生活外,更重要的應該是陪伴與一同成長吧!

當場我也在想,不知道將來豆子會帶著北鼻一起做什麼活動呢?念頭才出來腦海中馬上出現的畫面...

因為豆子每到週末都喜歡整理清潔...

所以我想到的是豆爸爸帶著豆弟弟或豆妹妹在擦地.整理家裡...哈哈哈...這個畫面真的蠻不錯的..呵呵...我真是個壞媽咪..在北鼻這麼小的時候就已經想要使用童工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