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看女王肚子裡小米粒的生長情形了,兩週前是1cm的小米粒, 今天的小米粒長大了成2.8cm而且還配備升級摟..看到了四個小輪胎歐,這是帥帥的醫生叔叔形容北鼻的小手小腳呢..一開始照超音波的時候, 只覺得兩週前看到的圈圈變大了,在醫生叔叔特別介紹下看到了小手小腳,

女王:"ㄟ...北鼻是在睡覺嗎?怎麼都沒什麼動靜啊?"

醫生一副非常認真的模樣回答:"嗯...這個問題實在很難回答你,因為沒有任何的報告能說明這麼點大的BABY在幹麻耶"

女王"喔喔...."

不一會就看到北鼻伸手又踢腳,模樣好可愛喔...

女王很開心的說:"BABY動了耶..呵呵..."

不知是不是我太開心笑的很用力,北鼻感受到非常給面子的又動了一下...

醫生叔叔特地印了兩張寫真集給我做紀念,一張可以看到四個小輪胎另一張是半身照...出了診間馬上撥給豆子跟他分享喜悅..

豆子一開始接到我去醫院看醫生的電話還緊張了一下呢, 後來聽到我只是去給北鼻"探班"而鬆了一口氣 , 跟他分享了北鼻的最新動態, 讓他很羨慕呢..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看到了北鼻的手舞足蹈...豆子只能在電話裡一直追問說:

"那個超音波的畫面能不能錄下來啊?"

或許下次再照的時候,可以問問醫生能不能用相機的錄短片功能把它拍下來...滿足一下豆子的好奇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