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的寶貝不知不覺已經29週大了...最近幾天有很多對話都值得紀錄下來..我想將來回頭看看的時候,應該會很有趣吧..

產檢時~~

醫生叔叔:寶寶很正常,但是媽媽要注意一下體重摟..甜的東西一定要少吃喔...

護士小姐:這樣不行喔..雖然有比上次產檢好一點沒胖到三公斤,但漲幅並沒有控制好...

            正餐外如果餓就喝點鲜奶吧.. 水果糖分都蠻高的還是不能過量

女王媽咪心得:好吧..我是有點貪吃..但真的沒有吃零食耶...為什麼還會這樣啦....

                 懷孕的人還得節食真的很慘耶..還以為水果不會胖多吃點沒關係..

                 結果..錯錯錯....這陣子好容易餓不又不敢亂吃加上不知不覺像吹氣球一樣胖的好快喔

                   ...已經胖了將近12Kg..還有三個月..又是寶寶長最快的時候...哀...該怎麼辦喔

工作時~~

大大的肚子貼在桌子寶寶就一直踢著抽屜,當媽的當然會被影響一直傻笑...跟他爸爸抱怨...

女王媽咪:豆先生...你兒子很high喔..一直踢不停耶...害我不能專心啦

豆爸爸:哈哈~~那好我以後就買抽屜給他當玩具玩..真省錢..

女王媽咪:.......................................... 無言......................

女王媽咪:豆先生...你兒子今天怎麼都不動啊..這樣我好緊張喔

豆爸爸:噓...他在睡覺啦..不要吵他

豆寶寶:媽咪真愛瞎操心...害我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ercoco 的頭像
aiercoco

火星女王的秘密花園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joyce00927
  • 噗~哈哈哈~
    看來這小豆子也很皮歐
    還剩3個月小豆子就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好快歐~
  • frank2820580
  • 小豆子一定很活潑
    期待耶!
  • vickyyan0715
  • 辛苦囉!
    豆寶寶很好動喔!
    踢踢~
    呵呵︿︿
    期待看到可愛的小伙子阿~

    白玉
  • yunro1128
  • 哈哈哈。
    爸比也是很幽默的,還說要買抽替。哈…
    水果的糖分逅是很高,之前毛娘也是不知道。一直猛磕。結果差點妊娠糖尿病沒過。
  • todoke
  • 2009 Happy 牛 year!
  • 1r6r4
  • 2r4r9

    vdvsdvdvd
  • 有趣又好玩
  • 5G45S6FSD565SD

    歡迎大家來看看唷5
  • 電動
  • 請4點3左3上2方0小6房7子唷

    好東西只跟好朋友分享唷1
  • i636824
  • p9DLW1:1大牌專賣,特價 火爆火爆頭層羊皮制作 手感很好 設計十分時尚靚麗 咨詢訂購加LINE:bv666,很實用 趕緊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