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後,豆子繼續連請三天特休在家,在假期即將結束的那天晚上他發表的感想卻是

”怎麼比不放假還要累勒?”
 
原來,因為他有個非常愛乾淨、喜歡條理有序的個性,利用三天著實把家裡
徹徹底底的大掃除了一番(連抽油煙機都刷了..真是新好男人)也在廚房牆上釘
了四個層板替微波爐、烤箱、電鍋這些小家電安排了”新家” ,讓我們的廚
房變的更整齊更井然有序喔..
 
講到這女王就感到實在汗顏,因為這些應該都是做為愛妻的我,平時應盡到
的責任與義務啊,卻因為小的非常粗神經常常等到有”恩..該整理了”的Feeling的時候,往往豆子都已經”早一歩處理”了…
 
很多人會說,你都是被豆子寵壞了、養刁了? 我想我絕不承認被寵壞了或是
養刁了,只能說人家只是”愛撒嬌”嘛..
 
昨晚晚餐後,女王削了蘋果當飯後水果,正當看著電影的時候,
 
“為什麼我不弄,你也不會主動去削蘋果來吃勒?還有你不吃卻又常常愛唸我
說東西不吃都擺到壞掉了…”女王一邊嘟著嘴一邊不停著吐苦水…
 
“你知道我一向是人家弄我才吃的啊”豆子非常自然的回答”
 
“可是,你也知道我在家一向也是人家削好切好我才吃的啊,還有,你看我
都會
”主動喔”弄給你吃耶,還有我就是因為沒有吃水果,所以才會感冒的
…所以你下次也要弄給我吃嘛…”女王忍不住嘟著嘴撒嬌”
 
“唉…難怪大家都說我把你養刁了…”
 
“啊…哪有..誰說的?怎麼可能?”
 
“有阿..你媽跟外婆阿”
 
“……………………..”
 
前晚,在豆子弟家吃晚飯,Lingo(豆子弟的親親女友)下廚,準備了香菇雞湯
、腐乳空心菜、金針姑炒肉絲,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女王就想吃炒蛋,
便跟Lingo提議說再弄個炒蛋吧…當我們打開冰箱門,卻發現空空如也…
剛巧這時候豆子弟走進廚房,Lingo便叫豆子弟下樓買,豆子弟卻說”我也是
病人耶…不能下樓啦” ,女王只好將無辜的眼神投向親愛的老公豆子啦
 
“親親~我想吃蛋,可是冰箱裡沒有了耶,你最疼我了吼…”
 
“可以叫我弟去啊”外頭下著雨並不想動的豆子
 
“可是…..他說他是病人耶…親親~我一定是沒有吃到蛋,所以感冒都不好…
你最疼我了吼?!”女王為嘟著嘴,又開始裝可憐..
 
“好吧…”真的寵壞我的豆子,還是冒著雨去7-11買了一盒蛋回來
 
以上兩個案例,似乎都訴說”女王…你真的被寵壞了…”
女王撒嬌的問他:”你為什麼這麼疼我?”
他滿是疼愛摸著我的頭笑著答說:”我的開心來自於妳開心,妳若不開心
我又怎麼會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r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